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324725
  • 生活服务-基金
  • -
  • 生活服务,基金,基金公司
  • http://www.yhfund.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4

网站点击: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银华基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银华基金的印象:

银华基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基金收录。

网站介绍

银华基金成立于2001年5月,成立14年以来,凭借诚信、规范、稳健、务实的运作风格,银华基金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逐步发展为一个具有大资金管理能力的综合型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4年底,银华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近千亿。我们致力于提供有质量的资产管理和理财服务,帮助投资者打造高品质的财富生活。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强调通过严格的制度和流程化管理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2005年8月,银华基金获得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成为国内9家首批获此资格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07年10月底,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正式获得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资格,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在接下来的2008年2月,银华基金管理公司获得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2010年12月,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资格。2012年10月,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得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资格。至此,银华基金成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业务资格、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和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资格、保险资金投资管理人资格的全牌照基金管理公司。作为一个资产管理者,为持有人提供长期稳健的回报是银华基金的核心价值所在。14年来,银华旗下管理的多只基金业绩排名同类产品前列,并获得多项业内大奖,多次赢得独立专业机构高度评价,为持有人带来了可持续的稳健投资回报。银华基金因为整体业绩表现突出,五度荣膺“金牛基金公司”。时至今日,银华基金旗下管理着四十四只基金,建立了覆盖股票型、配置型、债券型、货币型、保本型和QDII基金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为数百万不同风险收益特征和理财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我们的目标 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我们致力于让风险收益特征各异的投资者在银华享受到全面的理财服务。未来,在继续完善产品线基础上,我们还将努力在企业年金管理、独立帐户资产管理、QDII等领域拓展自己的业务。继续为自己所追求的目标??投资改变生活而执著前行。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赢得客户、优质服务贴近客户、一流业绩回报客户”的质量管理方针,帮助更多的普通人实现他们的财富梦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银华基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