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24785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t.qiuyi.cn/?dh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求医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时代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备案号为:京ICP备11039101号

网友对求医通的印象:

求医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求医网核心内容介绍一、查询:中国公立医院、医生信息查询平台。目前,求医网已经收录了全国31个省市地区的6000家重点医院和6万名医生信息,详尽展现了医院的基本信息和医生的专业和出诊信息。为患者查询提供最准确的参考资料。求医网力求做到覆盖更全面、更新更及时、信息最准确的医院、医生信息查询平台。二、咨询:更便捷,更专业的医患互动咨询每个人都会生病,这时候患者和医生需要建立沟通桥梁,双方之间平等、真诚的交流在今天尤为重要。求医网力求打造中国最大的医患交流平台,挖掘更专业的医生,建立多种交流方式,帮助患者了解并战胜疾病。三、资讯:及时、全面的新闻内容。更专业的疾病常识。求医网建立新闻频道发布平台和疾病库,为患者提供及时全面的新闻事件和更专业的疾病知识。四、数据:专业的数据分析平台求医网不惜重金投入,建立疾病数据分析库,患者不但能了解到关于疾病的庞大数据,还能通过我们对数据的深度分析,了解到我们推送相关数据的依据是什么。有患者的信任、医疗专家的认可、求医网全体运营团队感到责任重大,也深刻理解医疗信息对医患双方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严肃、认真地为网民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服务是求医网的基本准则及使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求医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