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484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江苏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lygmedi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90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连云港传媒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连云港传媒网的印象:

连云港传媒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连云港传媒网是连云港市广播电视总台整合连云港人民广播电台、连云港电视台、连云港广播电视传输总台及连云港广播电视报的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连云港广电第四媒体。 2006年12月29日,市委书记王建华点击鼠标,连云港传媒网正式开通。连云港传媒网是连云港人民广播电台、连云港电视台、连云港广播电视传输总台、连云港广播电视报的官方网站。开设新闻、图片、房产、车市、教育、健康、美食、旅游等40余个频道,集广电传媒、视听互动、资讯休闲为一体,实现了连云港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经济、交通三套广播节目的网上音频直播、点播,连云港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节目的网上视频直播、点播,连云港广播电视报网络版,是连云港地区唯一实现音、视频在线直播、点播,海量新闻资讯汇集,全天候网民互动的视听综合门户网站。目前,连云港传媒网已经成为连云港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和“网上视频生产中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1条评论,共90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连云港传媒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