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124990
  • 娱乐休闲-音乐
  • -
  • 娱乐休闲,音乐,音乐综合
  • http://djdj.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9

网站点击:8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DJ舞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龙岩市中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DJ舞曲网的印象:

中国DJ舞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音乐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中国DJ舞曲网可以归类为影音娱乐类型的一种音乐网站。与流行音乐网站不同的是:流行音乐网站大部分以流行歌曲/音乐为主,而中国DJ舞曲网即以DJ舞曲/音乐为主引网站分类1、舞曲资源类DJ网站网站的主要提供dj舞曲推广、下载、交流和其他各种网络服务。2、信息发布网站以DJ行业资讯、夜场信息发布、DJ招聘/求职信息、DJ设备出售为主。3、dj舞曲爱好者个人主页本站提供喜欢DJ舞曲爱好者们个人主页,交流,交友,娱乐等。4、本站有各类舞曲和数量现场舞曲 中文舞曲 慢摇舞曲 英文舞曲 酒吧Club 流行歌曲 综合舞曲 交谊舞曲 慢摇串烧 歪歌翻唱20万首DJ舞曲之多,全面提供免费下载和视听免费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DJ舞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