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505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广东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xhcatv.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会有线视讯宽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

网友对新会有线视讯宽带网的印象:

新会有线视讯宽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江门市新会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在2004年4月1日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由原江门市新会区有线广播电视台更名成立的,是集有线电视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及宽带网络开发为一体的社会服务单位。新会有线电视网创建于1985年6月,现已覆盖新会城区所有家庭,全区有线广播电视光纤网已通到每一个镇、村,覆盖率、入户率均达到100%,是新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为适应网络信息化需求,新会城区已全面建成双向750MHz用户可寻址HFC网,已形成城区内三小环,区镇三大环的网络自愈结构模式,使得网络运行高度安全可靠,为用户提供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电视信号。近两年来,新会有线宽带数据业务也得到迅速的发展,开创了以“有线视讯宽带网”为品牌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它具有先进、宽带、高速、多功能、高质量等特点。由于采用每户单独使用Cable Modem(电缆调制解调器)接入的上网方式,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现在,区政府电子政务网等一大批部门、单位数据交换专线都在有线电视光纤网上运行,已取得良好社会效益。新会有线视讯宽带网项目也因此荣获2004年度江门市新会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03年9月,新会有线顺利地将数字电视信号引入广大家庭,为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和多元化的节目,使用户领略到焕然一新的收视体验,为将来数字电视的普及打下坚实基础。当今世界,有线广播电视技术正在迅猛发展。新会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将以强烈的现代媒体意识,突破传统模式,坚持不懈地采用新技术、新设备,加快发展,努力建设出多功能新型有线电视网络,竭诚为我区广大用户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会有线视讯宽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