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555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河南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jumin.cc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1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居民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顾超帅

网友对居民网的印象:

居民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居民网”(www.jumin.cc)成立于2010年5月1日,是河南油田第一人气网站,也是一个区域性的、人人可参与的油田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居民网以“让网民生活更方便、更轻松、更快乐”为目标,而不断努力。“居民网”始终站在油田生活、消费的主流地位上,将最前沿的生活资讯、最时尚的消费动态呈现给大众。对于油田人群来说,居民网就是油田生活、消费的风向标,通过居民网,能深深体会到自己生活的这个城市里的各种生活资讯、消费动态。“居民网”能让我们每个人、每件物品都能发挥出最大的效能。当您初来油田,胸怀大志;当您不幸下岗,但仍拥有一技之长;当您拥有一手绝技:打毛衣、烹饪、看养婴儿、教书、清洁、修理家电;当您乔迁新居,但又在为如何处置那些您已经使用了若干年的旧家具而苦恼;当您买了新的电视、手机、DVD机;当您的婴儿长大,婴儿车、婴儿床都已成了您的累赘……别忘了,居民网可以帮您!“居民网”能方便您的居家生活。当您想租赁、买卖房屋、车辆、家具、电器;当您想满足自己的业余爱好出游、收藏、餐饮;当您为如何乔迁搬运、下水道的堵塞、马桶的溢水、家电的损坏而烦恼……来居民网看看!“居民网”能帮助您扩展生意的知名度和销售量。使更多的顾客了解您的生意;吸引更多的顾客,而不仅仅是那些住在附近的居民来光顾您在街口和路边开的很有特色的小商铺。“居民网”是我们的,也是您的!让您生活更方便、更轻松、更快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1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居民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