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594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江西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srw.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5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饶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饶市焦点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饶网的印象:

上饶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上饶网简介上饶网的定位上饶人身边的草根媒体和生活顾问。上饶网汇聚生活、房产、家装、汽车、时尚、休闲、教育、旅游等众多优质频道及上饶本地生活信息各方面的最新实用资讯,为用户的本地生活、居家置业、旅游观光和求学、婚恋等提供帮助和支持上饶网特点1、信任度高上饶网的所有用户及内容都来自于生活在上饶,在外的上饶老乡以及热爱和关注上饶的人士,因此各会员之间能够做到坦诚相待,论坛的版主和贵宾都是由网友公推公选所产生的,因此,上饶网的会员对论坛版主贵宾都非常的尊重和信任。2、传播力强上饶网人气最高的论坛,吸引了众多高手的加盟,论坛所讨论的话题前沿深入,都是上饶人民异常关注的话题,因此上饶网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十分强大。3、地域优势显著上饶网的网友绝大部分来自上饶,并且对涉及到上饶的信息保持着天然的亲切感,这对宣传上饶本地信息有着良好的目的性推广优势。4、会员人数众多,职业分布广泛上饶网自由宽松的氛围吸引着各个领域的人群,其中不乏党政机关领导、商界精英、白领人士、时尚青年等,他们中既有在上饶论坛本地的人士,也有在北京,大连,深圳甚至海外求学和工作的游子们,他们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上饶网。创建目的创建上饶网是为了更好的宣传美丽的上饶,让更多的人了解上饶,并为所有上饶网友创建一个集休闲,娱乐,交友,资讯的网络社区。通过上饶论坛,可以快速便捷的了解到上饶最新新闻,上饶网已经成为上饶地区网络第一品牌,既是上饶人必去的交流互动社区也是世界了解上饶的窗口。网站架构上饶网围绕每个人必经的人生阶段:买房、买车、装修装潢、结婚、生子、教育等一系列活动开辟了十四个大区,下设上百个版块,内容丰富多彩、包罗万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5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饶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