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622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湖南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0731go.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长沙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长沙网的印象:

长沙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长沙网是华声在线打造的本土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爆料维权、免费试吃、运动休闲、旅游户外、摄影自拍、婚嫁优惠、装修互助、团购打折、二手交易等生活服务与圈子活动。会员80%以上为25?40岁之间极具消费潜力的长沙市民,是长沙年轻人与年轻家庭首选的生活互动社区。一、服务优势1,长沙网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多年的地方信息网站运营经验,为网站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和经验支持。2,长沙网独具特色的办站理念,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发展之路,在网站快速发展的同时,为客户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并为长沙市民提供了最实用、最全面的信息服务。3,方便、快捷、低成本,网站内容丰富,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二、群体分析◆地域:湖南省内用户占90%,国内用户占7%,国外用户占3%,受众本地化明显。◆性别:长沙网男性用户为60%,女性用户为40%◆年龄:长沙网90%的用户年龄在18-35岁之间,受众趋于年轻化。◆教育程度分析:主要用户群体集中在大学生、上班族和公务员等,高中及以下学历为15%,大专、本科学历占80%,本科以上为5% ,受众的教育层次比较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长沙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