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707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广东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jynews.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揭阳新闻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揭阳日报社

网友对揭阳新闻网的印象:

揭阳新闻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揭阳新闻网是由揭阳市委宣传部主管,揭阳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新闻网站。揭阳新闻网的目标是办成揭阳城市综合门户网站。揭阳新闻网与“华南第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南方网合作,享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资讯平台,拥有《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广告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既可全方位为你提供新闻、经济、生活、文化、娱乐等各个领域的图文资讯和视频节目,又能为各级党政、企业商家作形象推介和产品广告服务。揭阳新闻网开设:今日关注、揭阳新闻、潮汕新闻、广东新闻、国内新闻、国际新闻、百姓论坛、权威公布、投资环境、经济、生活、文化、教育、侨乡、旅游、娱乐、网上视频等20多个频道。网络时代的到来使新闻网站应运而生,蓬勃发展。揭阳新闻网顺应时势,汇入浩浩荡荡的世界历史潮流。我们立足揭阳,力推侨乡。我们面向全国,关注全球。闲来上上网,点击俺揭阳。你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有你关心,有你呵护,有你同行,揭阳新闻网一定会越办越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揭阳新闻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