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741
  • 娱乐休闲-新闻
  • -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jkwshk.tv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健康卫视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健康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健康卫视的印象:

健康卫视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健康卫视网由健康卫视主办,是全球最大中文健康视频、健康节目门户网站。健康卫视网秉承健康卫视“生命、生态、生活,生生不息”的“大健康”频道理念,希望通过权威的、系统的、细致的健康视频库,减少国民健康自查时间:所有健康知识,上健康卫视网,看健康视频就够了!同时,健康卫视网还通过图片和文字形式,提供健康图片、健康资讯、健康专题等内容,全方位满足国民对健康信息的需求。健康卫视2011年在香港注册上星,是全球第一家通过卫星全频道、用汉语普通话播出的医学科普卫星电视台。在电视节目泛娱乐化的生态环境下,健康卫视始终坚持关注人与自然本身,始终坚持“生命、生态、生活,生生不息”的“大健康”频道理念,在喧闹浮躁的电视生态环境下,刮起了一股清新的绿色之风。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健康卫视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