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62857
  • 娱乐休闲-新闻
  • 中国-甘肃
  • 娱乐休闲,新闻,新闻综合
  • http://www.dxbe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3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西北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科技鑫报社

网友对大西北网的印象:

大西北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大西北网络成立于2010年,其前身是西北九象网,它是由鑫报社主办,是甘肃省获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资质的网站,也是甘肃面向西北地区及其海外华人了解西北资讯、文化的窗口。每天平均更新发布甘肃及全国新闻信息1000多条,约计50余万字,改版后的网络日平均点击量超过5万人次,已经逐渐被网友接受成为了解西北地区的网络媒体之一。大西北网络汇集甘肃新闻,发布权威信息,提供资讯服务,向世界传播西北、宣传西北为己任,在宣传中发挥了网络媒体的作用。继报刊、广播、电视之后,互联网凭借多媒体、互动性、易检索、海量信息、迅速传播等特性,已成为新的主流媒体。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信息传播有了更多的手段和形式,博客、播客、微博、论坛、新型电子杂志、网络视听、无线网络、3G网络等新形式的出现,使得网络媒体可以满足不同受众的信息需求,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络。大西北网络作为网络媒体的“重头兵”,一直以正确引导甘肃新闻舆论指向,展现西北地区政治、经济、文化成果,在全球范围内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西北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