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72972
  • 娱乐休闲-小说
  • -
  • 娱乐休闲,小说,小说综合
  • http://www.91yqw.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91言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91言情网的印象:

91言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小说收录。

网站介绍

91言情网介绍91言情网前身为中国原创文学网,现由网龙〔中国〕公司投资创办成为集玄幻魔法、武侠异侠、散文诗词、都市言情、精彩酷评等为一体的大型原创文学网站。内容特色以网游、玄幻为特色,精彩的短篇和扑塑迷离的长篇为亮点,让你多情者不以生死易心,好饮者不以寒暑改量,喜读书者不以忙闲作辍。你可曾想过拭剑当空,横槊临江,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可曾记得那羽扇纶巾谈笑破敌的潇洒;那技压群雄一呼万应的霸气;那君临天下万人景仰的神气;那指点江山尽收眼底的豪气,最是令人向往。在硝烟弥漫的三国世界里,成王败寇,皆是英雄……91文学网,让你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石蕴玉而山辉,水怀珠而川媚。网龙〔中国〕公司有多年的网站建设基础,建设过数字福建,17173等资讯网站,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拥有以开发网络游戏为主的子公司天晴数码,以图书发行为主的天鱼图书出版公司并拥有87741家加盟网吧,……这些更让91文学网如虎添翼:专业的文化人士,稳健的发布平台,优秀的内部管理,良好的客户服务,定会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让你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有些梦想是永远不会开花结果的,但是播种梦想的人,从不放弃流汗流泪的机会,只因生命里那些动人的细节拓宽了生命的内涵。” 因为专业所以精彩,91文学网愿与所有作者携手共同铸就网络文学的新天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91言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