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400
  • 娱乐休闲-体育
  • 中国-江苏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huwa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华户外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安徽二零一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华户外网的印象:

中华户外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中华户外网于2003年创办,定位于服务自驾游、自助游、户外游等休闲旅游群体,由中法合资江苏悦动旅游传播公司运营,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和苏州,在法国南特设有分支机构,注册资本1000万元。中华户外网负责策划承办大型户外节庆活动,包括武功山国际帐篷节、天目湖户外嘉年华、铜仁新春贺年会、栾川音乐帐篷节、大连金石滩露营总动员、中法山地旅游论坛等户外活动和赛事。企业文化向上 向善 主动 勤奋 创新 服务 规范价值观创造快乐 贡献价值通过户外休闲旅游节庆活动的举办,帮助景区和目的地以小成本推介资源,为当地旅游产业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引导民众走近户外,以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促进地球生命的永续;通过户外活动的参与和体验,使参与者有好的精力和心态来面对人生中的各种挑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华户外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