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03530
  • 娱乐休闲-体育
  • -
  • 娱乐休闲,体育,体育综合
  • http://www.wuzhene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6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武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苑原

网友对武者网的印象:

武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体育收录。

网站介绍

武者网介绍武者网创立于2010年,是国内首家针对全球武术搏击类新闻资讯为主的网站。2011-2012年期间内部调整后,2013年又重新起航。本着打造“中国最专业武术搏击媒体平台”的口号,以全球视野、兼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理念,为广大武术搏击爱好者们提供最新、最专业、最全面的武术搏击类新闻信息资讯。2015年5月,武者网获得中国体育自主品牌“康瑞”千万注资,双方将通过助推业内赛事、俱乐部与运动员等全产业链,共同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武术搏击行业类生态圈。服务宗旨:一、资讯:为广大武术搏击爱好者搭建一个专业的武术搏击类新闻资讯信息平台,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武术搏击新闻资讯,让武术搏击爱好者更快更全面的了解国内外的武术搏击信息。二、赛事:推广国内外武术搏击赛事活动,让更多武术搏击爱好者了解认识国内外的武术搏击赛事。通过商业赛事活动培养众多粉丝。从而推动整个中国武术搏击市场的繁荣发展。三、武馆:宣传各个地区的武术院校、道馆和俱乐部。让广大武术搏击爱好者更方便的接触和参与到武术搏击的训练当中,以武修身,尚武崇德。文化、使命:弘扬中国武术精神,发扬和推广中国武术文化,振兴中国武术搏击运动。让广大武术爱好者更全面的了解全球武术搏击的发展动态,推动中国武术与世界武术更广泛的交流与融合。从商业角度分析推广武术搏击赛事和周边各个领域,培养武术搏击粉丝,从而促进中国武术搏击市场繁荣,为全世界的武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6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武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