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83674
  • 娱乐休闲-图片
  • -
  • 娱乐休闲,图片,图片综合
  • http://www.yupo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5

网站点击:4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又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纬聚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又拍网的印象:

又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图片收录。

网站介绍

2004年, 拥有一条金毛巡回猎犬的小刘,希望能和自己的朋友在线分享自家狗狗有趣的照片;2009年, 已经是孩子他爸的老刘,翻看自己的又拍相册时,找到以为忘记的记忆, 感动到落泪;tinadad希望用20年记录女儿的点点滴滴,给她一个完整的成长回忆;空气吉他手希望到牙齿掉光满头白发的时候也能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又拍网(Yupoo.com), 就是这样, 为你拍照而生, 为你的快乐而生, 为你的感动而生我们想把又拍网(Yupoo.com)建成你最喜欢的照片分享生活社区。你可以在又拍上和家人朋友分享拍照的乐趣,回忆照片背后的感动;你可以在又拍上找到志趣相投的新朋友,闲聊生活的美好。又拍网全力以赴的,是让你能够轻松地发布你的照片,把你的感受传递给朋友、家人、可能会成为朋友的陌生人。你只需要按下快门,想着拍出可爱、有趣、感动的照片,复杂的后台问题我们来帮你完成。从2005年6月1日又拍网正式建站至今,我们一直在朝这个目标努力,也相信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你也愿意和我们一起分享!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又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