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83699
  • 娱乐休闲-图片
  • -
  • 娱乐休闲,图片,图片综合
  • http://www.letsfilm.org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6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胶片的味道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胶片的味道的印象:

胶片的味道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图片收录。

网站介绍

胶片的味道成立于2010年,一开始仅是活跃在中国大陆地区各大主要SNS社区。网站创办于2013年,创建的是目的是要建立起一个专属于胶片爱好者摄影作品分享和学习的平台。网站内容主要分为两大块,即网络分享和投稿平台。网络分享包括优秀摄影作品、摄影师介绍、胶片摄影器材介绍、摄影技巧介绍等优秀网络内容,投稿平台则分为常规投稿及主题征集投稿。胶片摄影在现时来说是一个小众的摄影方式,但因为其较数字摄影来说,更加真实而缓慢。慢生活,是很多人没有时间来享受的幸福。胶片在旧时代让人们接触摄影,而现在,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胶片摄影特殊的质感,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快节奏生活下的舒适感觉,这就是胶片的味道。爱生活,爱胶片。拿起相机,拍照吧。网站投稿内容分为两部分,所有投稿内容必须有一个唯一前提,就是必须为胶片摄影作品。普通投稿作为草根摄影师推广计划的一部分,普通投稿接受一切内容的投稿作品。优秀的投稿作品将会在微信公众平台发表,优秀的投稿者将会作为优秀摄影师被推广。主题征稿每个月都会推出一个专门主题作为主题征稿,截止2014年1月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季,由网络评审评分并排出名次。优秀投稿者会获得赞助商提供的奖品作为奖励。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胶片的味道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