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0374
  • 电脑网络-邮箱
  • 中国-广东
  • 电脑网络,邮箱,电子邮箱
  • http://www.foxmai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foxmail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foxmail的印象:

foxmail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邮箱收录。

网站介绍

Foxmail邮件客户端软件,是中国最著名的软件产品之一,中文版使用人数超过400万,英文版的用户遍布20多个国家,名列“十大国产软件”,被 太平洋电脑网评为五星级软件。Foxmail通过和U盘的授权捆绑形成了安全邮、随身邮等一系列产品。2005年3月16日被腾讯收购。现在已经发展到7.2.7 (2015-06-03) 。Foxmail是由华中科技大学(原华中理工大学)张小龙开发的一款优秀的国产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2005年3月16日被腾讯收购。新的Foxmail具备强大的反垃圾邮件功能。它使用多种技术对邮件进行判别,能够准确识别垃圾邮件与非垃圾邮件。垃圾邮件会被自动分捡到垃圾邮件箱中,有效地降低垃圾邮件对用户干扰,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因为处理垃圾邮件而浪费的时间。数字签名和加密功能在Foxmail 5.0中得到支持,可以确保电子邮件的真实性和保密性。 通过安全套接层(SSL)协议收发邮件使得在邮件接收和发送过程中,传输的数据都经过严格的加密,有效防止黑客窃听,保证数据安全。其他改进包括:阅读和发送国际邮件(支持Unicode)、地址簿同步、通过安全套接层(SSL)协议收发邮件、收取yahoo邮箱邮件;提高收发Hotmail、MSN电子邮件速度 支持名片(vCard)、以嵌入方式显示附件图片、增强本地邮箱邮件搜索功能等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1条评论,共27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foxmail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