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113943
  • 娱乐休闲-军事
  • 中国-江苏
  • 娱乐休闲,军事,军事综合
  • http://www.akjunsh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5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AK军事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淮安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苏ICP备15020171号-1

网友对AK军事网的印象:

AK军事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军事收录。

网站介绍

AK军事网是淮安亿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军事传媒平台,我们有着专业的军事传媒团队,严谨的新闻编辑团队,?直致力于全球军事、政治、历史、和社会人文的研究,向公众科普军事科技常识,传播国际国内时政资讯,拓展公众视野,丰富民众知识,并进行独家的深度评论,促进线上的互动、交流和学习,引导正确的价值观。增加广大军迷与普通网友之间的深度交流,让高不可攀的军工科技、时政经济、国际关系也能飞入寻常百姓家。 我们提供最新最权威的国内外军事新闻,追踪世界军事、政治、经济热点,通过独特的视角,解析二十一世纪大国之间的军事博弈。让中国军迷网友开眼看世界,也让世界军迷开眼看中国,无论是草根还是精英,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纵览天下军事,探讨国际政治,研究人文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尽绵薄之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5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AK军事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