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24264
  • 娱乐休闲-论坛
  • -
  • 娱乐休闲,论坛,论坛综合
  • http://www.ultramanclu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奥特曼中国联盟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王宜春

网友对奥特曼中国联盟的印象:

奥特曼中国联盟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论坛收录。

网站介绍

奥特曼中国联盟声明 奥特曼中国联盟是一个非盈利性站点,也不是一个个人站点,是由奥特同好共同组建的一个非官方站点,奥特曼中国联盟的日常维护工作由奥特曼中国联盟管理团队主持。本站资料除有协议授权外,均不可转载,版权属于奥特曼中国联盟及原作者。如需引用请注明出处,以表示对作者的尊重。我们有权修改或删除站内的资料。奥特曼中国联盟有追究其他站点盗连和删改作者资料的权利。奥特曼形象属于日本株式会社圆谷制作公司、原上海圆谷策划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未经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明确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出版、上载、张贴、传送、破坏、侵害或擅自使用本网站内容以及将之作为商业或非商业用途。原上海圆谷策划有限公司、现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形象管理有限公司对侵犯知识产权行为保留所有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奥特曼中国联盟标识,标识为富有立体感的圆形内一个U字母,U字母代表Ultraman和Unite,包含在句子“Unite for Ultraman!”(因奥而盟)中。本标识版权归奥特曼中国联盟(ultramanclub.com)所有。奥特曼中国联盟号召 为更好的促进奥特曼的发展,奥盟正在不断努力着!欢迎更多的迷友加入我们的行列,在享受奥特曼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为奥特曼在中国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奥特曼中国联盟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