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24317
  • 娱乐休闲-论坛
  • 中国-福建
  • 娱乐休闲,论坛,论坛综合
  • http://www.taoguba.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5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淘股吧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福州淘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淘股吧论坛的印象:

淘股吧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论坛收录。

网站介绍

淘股吧简介淘股吧:职业投资者都用的移动互联投资社交化平台淘股吧中国大陆知名的移动互联投资社交化平台,服务于证券市场上亿的证券投资者,在淘股吧上活跃着上百万的职业投资者,每天分享丰富证券交易、投资心得。投资者可在淘股吧上认识投资高手,订阅自选股信息,包括公告、新闻、研报、讨论、股吧、高手操盘、热点主题等动态信息,以加强股票跟踪,获得超额收益,促进好友沟通。淘股团队由资深互联网、证券投资的专业人士构成,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证券投资等有着十几年的实践和成功经验,并获得多位著名投资人、投资管理公司投资。公司目前拥有网站www.taoguba.com.cn、www.taoguba.net以及名为“淘股吧”的手机客户端。公司定位与使命: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定位服务广大的证券市场投资者,让投资者以最低成本,在平台里获得最多有价值的信息,并与更多优秀证券投资交流并肩同行;让信息与信息之间、投资者与投资者的联络变得更畅通、更发达,就是我们朴实的使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5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淘股吧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