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24389
  • 娱乐休闲-论坛
  • 中国-北京
  • 娱乐休闲,论坛,论坛综合
  • http://www.laifane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来范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民鸽航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来范儿的印象:

来范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论坛收录。

网站介绍

来范儿拥有超过2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为众多服装品牌提供了专业的电子商务服务,助力服装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成为万余家服装品牌的共同选择,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来范儿重视人才培养,拥有一支富有现代营销理念、市场拓展能力强的商务团队;技术开发经验丰富、学历层次高的研发团队;新闻敏感度高、采编经验丰富的编辑团队;企业管理实战经验丰富、管理视角前沿的运营团队;团队成员为公司发展尽心尽责、兢兢业业。在未来的几年,中服网络确立了“B2B2C电子商务+专业时尚传媒”的发展战略。链接B2B和B2C,延伸电子商务产业链,为服装行业提供品牌招商、互动营销、网络零售、时尚资讯、人才招聘在内的电子商务整合服务;同时发展专业时尚传媒,观察产业发展、记录产业历程、预测未来趋势,成为服装产业发展的思想源泉,为产业发展创造不竭动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来范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