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124429
  • 娱乐休闲-论坛
  • -
  • 娱乐休闲,论坛,论坛综合
  • http://www.mx3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3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模型中国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黄旭日

网友对模型中国论坛的印象:

模型中国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论坛收录。

网站介绍

由于目前大陆的模型活动还在起步阶段,玩模型的人数暂时还不是很多,不过对于模型这一项特殊的爱好,很多人都可以接收,这才有很多的模型论坛新出,现在想附上一些目前国内最热门的模型论坛链接,相信我们中国的模型事业会日益壮大的!模型分类按产品用途与功能分类:房地产模型(可分为住宅模型、商业模型、户型模型、别墅模型、地标)、城市规划模型、区域模型、数字模型、环境景观模型、方案模型、工业模型(可分为军事模型、机械模型、车辆模型)、桥梁模型,投标模型等;按表现形式分类:现代建筑模型、模型;按产品属性分类:商业性质模型、公共建筑设施模型;按技术分类:传统模型、数字化沙盘、多媒体模型、虚拟漫游、半境画模型、互动投影沙盘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模型中国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