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44521
  • 娱乐休闲-电视
  • -
  • 娱乐休闲,电视,电视综合
  • http://www.wiip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wiipu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姜听

网友对wiipu的印象:

wiipu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视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微普科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普科技”)是互联网和电信交叉行业中新兴的高新技术企业。微普科技主要为大型综合企业、中小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提供网站建设、移动商务、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等信息化方案。微普科技的创业团队,组建于2004年,团队成员均来自于国内重点院校,具有丰富的各类项目开发经验。2009年正式注册至今,微普科技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中国人民大学、中粮集团、一汽丰田、吉利汽车集团、戴尔中国、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农业大学、齐齐哈尔大学、汉王科技等等大型企业或事业单位提供过网站建设、网站维护、移动办公等网络信息化服务。至2012年,在短短3年时间,微普科技已经获得7个软件著作权。微普科技将“客户、技术、人才”视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三大要素。微普科技努力追求以最优质的技术和人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wiipu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