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6456
  • 电脑网络-聊天
  • 中国-浙江
  • 电脑网络,聊天,聊天室
  • http://www.loveli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1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聊视频聊天室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爱聊视频聊天室的印象:

爱聊视频聊天室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聊天收录。

网站介绍

爱聊视频聊天室是是国内人气最旺的免费视频聊天网站之一,免费提供多人视频聊天室,和您的亲朋好友面对面,爱聊聊天室给您高质量的网上视频聊天体验.公司简介爱聊视频聊天(www.loveliao.com)是世界上最好的聊天网站之一,也是中国创办最早、聊天效果最好的聊天交友网站,我们通过互联网交友平台和聊天室为全球华人提供约会交友聊天服务。2010年1月14日,爱聊度过了自己的十岁生日。十年前,几个刚从大学毕业的年轻人创办了爱聊。十年来网站的注册会员已经超过2000万, 几千网友同时在线、真实聊天、同城交友、严肃婚恋 ,爱聊成为全球华人视频聊天交友、网友约会、婚恋服务领域的第一品牌。十年多来,爱聊始终坚持以改善和提高用户聊天效果为宗旨,以坚定做绿色文明的聊天网为网站灵魂,得到了广大聊友的热烈拥护并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在爱聊可以随时找到许多喜欢聊天的80后漂亮女白领、有房有车的成功男士约会见面,在任何时间,聊天室里都非常热闹!这里是中国最大最时尚的年轻人聊天平台:纯净、严肃、高品位,我们服务于真诚聊天的人群,并建立严格的聊天室室规和聊友投诉机制,通过客服人工审核、技术屏蔽以及聊友投诉等方式屏蔽不良人士,保证聊天交友的质量。爱聊网由桐乡市飞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乌镇万钧计算机科技商行合作投资建立。 聊天服务由桐乡市飞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1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聊视频聊天室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