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44591
  • 娱乐休闲-电视
  • -
  • 娱乐休闲,电视,电视综合
  • http://corpease.or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8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深圳市汇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汇茂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深圳市汇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印象:

深圳市汇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视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市汇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面简称:汇鑫科技) 是一家专业的企业电子商务软件商与应用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大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基于网络软件与应用服务。汇鑫科技拥有优秀团结的团队,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开发、市场、销售以及客服人员。核心成员有曾在多家大型软件、网络公司任职的高层管理人员,有主持过大型企业WEB应用开发及为日本等海外公司提供顾问服务的资深项目经理,有具备丰富市场与销售经验的销售经理,都是独挡一面的优秀人才。不仅拥有超强富有创造的软件研发能力,更拥有丰富的管理、市场运作与销售经验。汇鑫科技与微软、IBM、SUN 等国内外多家知名的软件及网络企业建立了广泛而深入的技术与市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拥有冠臣国际、三诺集团、星宇集团、恒生国际、毅声股份、富士康、深圳移动、世界之窗、青岛啤酒、中远物流、深圳市中粮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侨兴集团、方大集团、联想集团、东莞万德集团等知名公司长期服务经验。汇鑫科技近年来陆续与263、尚易、21cn、中华网、TOM、新网、万网和中频等各领域的佼佼者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务求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汇鑫科技秉承雄厚的国内外资金实力和先进的技术支持,建立了科学的管理运营机制和强有力的市场体系,以最优化的资源配置与最佳的效益增长为源动力,与庞大而优秀的客户群体一起,共同迎接信息时代的挑战!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深圳市汇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