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44615
  • 娱乐休闲-电视
  • -
  • 娱乐休闲,电视,电视综合
  • http://gwbnsh.net.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76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长城宽带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海长城宽带官网的印象:

上海长城宽带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电视收录。

网站介绍

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0年4月,经过十三年的发展,覆盖用户数超过2000万户,在网用户超过700万并以30万户/月的速度递增,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驻地网运营商。在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长城宽带荣获互联网行业信用AAA级企业、2013迅雷迅数榜最迅速大奖(http://data.xunlei.com/2013ndsd/)等各种荣誉。目前长城宽带的母公司鹏博士集团(股票代码:600804)是一家以新一代光纤通信技术为基础,宽带互联网接入和应用、物联网、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文化创意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鹏博士以百兆宽带、数据中心、终端资源,构建独具特色的‘云+管+端’完整生态链,这一战略性的转变给长城宽带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以新固网、新应用、新服务为宗旨,踏上新的征程。上海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入驻上海宽带市场超过十年,以高性价比的宽带产品及贴近社区的服务理念,在上海市民中享有良好的口碑。目前长城宽带在上海覆盖75%的社区,拥有100万以上的在网用户,是上海用户规模排名第二的宽带运营商(仅次于电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长城宽带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