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95322
  • 娱乐休闲-交友
  • -
  • 娱乐休闲,交友,交友综合
  • http://www.tutuim.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Tutu天软件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Tutu天软件的印象:

Tutu天软件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交友收录。

网站介绍

TUTU,源于双方每段爱情故事美满结局的热恋之吻,那种美唇电力,让人无法抗拒!TUTU为了展现这种美,TUTU彩妆由此诞生,娇媚双唇 莹润悦目的口红 随心搭配 唇动色彩的唇彩 ~~~这一切的美都在TUTU凸凸TUTU品牌彩妆由奥希尼化妆品公司全面运营,奥希尼化妆品公司的企业宗旨:追求美的真谛(challenge)、创造美的事业 (creation)、奉献美的至诚 (contribution)、共建美的世界(cooperation),致力于全球女性的美丽事业。让您的色彩,驾驭所有眼光;令您轻松自信做完美新女性!品牌理念:清纯可爱、体现现代年轻女性的青春活力,打造可爱清新的美妆形象。品牌形象大使:凸凸TUTU品牌彩妆,在全国销售渠道与2011年全面上市。形象大使小千惠突出地演绎了凸凸TUTU品牌,引领了时尚、青春、活力的国际化形象;完美地诠释了凸凸TUTU的品牌内涵,更加彰显了凸凸TUTU的品牌魅力!小千惠引领的时尚潮流和倡导的时尚生活态度,完美地传达了凸凸TUTU将生活与色彩全新融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Tutu天软件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