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1095355
  • 娱乐休闲-交友
  • -
  • 娱乐休闲,交友,交友综合
  • http://www.zhanzu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占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展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占座网的印象:

占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交友收录。

网站介绍

占座网简介占座网是一个大学生的实名制的多媒体立体社区,它强调以大学生的真实姓名注册,上传真实照片和个人信息,以真实、真诚的,和传统的以内容为主线索的大学生BBS最大不同在于,占座网关注得更多的是以“每一个大学生”为中心的展示和交流。占座网是中国领先的大学生实名制社区,它强调大学生使用真实姓名,真实照片,以真诚的心态展示,交友和交流。中国大学生最时尚的个性网络化社区占座网将打造中国的facebook,是继中国大学特有的火热的BBS文化之后的一个崭新的交流平台,是与大学生BBS文化强烈互补的社区平台。占座网是一个互动性极强的大学校园SNS网站,鼓励大家展示、分享、交流,为自己的人生创造更多的机会,以培养大学生从“游戏人生”向“负责人生”,从“虚拟人生”向“真实人生”转变。占座网创业团队拥有国内外IT界知名的智囊团,曾留学于耶鲁、哈佛、清华、南开大学等国际著名学府,曾在国内外高科技企业出任要职,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管理经验和敏锐的眼光,具备丰富的网络通讯软件产品开发经验和独到的创新能力,是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管理和开发团队。占座理念“负责、自信、积极”是占座网的根本价值观。占座网认为,座位,不单单是一个座位,更是学校里的一个位置、社会上的一个位置,是一个人对自己人生的定位;而占座,就是积极主动地把握自己的位置,把握自己的生活轨迹。占座网,从大学开始,引导一个人找到、占据自己的座位,进而向着更高的人生目标奋力前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占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