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395425
  • 电脑网络-软件
  • -
  • 电脑网络,软件,软件综合
  • http://www.sketchupba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SketchUp吧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刘小波

网友对SketchUp吧的印象:

SketchUp吧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软件收录。

网站介绍

“SketchUp吧”是国内知名的以设计师最常使用的SketchUp及相关技术交流为主的设计网站。“SketchUp吧”网站正式成立于2008年10月23日,由5名创始人(双鱼、麦兜、diweiman、ODM、阿神)共同发起并成立,目前拥有六十余万注册会员,其中活跃会员二十余万人,日均在线人数一万余人,收录各类SketchUp模型上万个,已成为中国最热门的SketchUp原创作品基地和SketchUp设计模型分享发源地。目前网站依旧处于成长壮大阶段,我们一直在努力,努力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以设计师为核心的优秀设计网站。一个兴趣社区首先应该倡导的是同好间的“交情”,而不是“交易”!这就是BAR的规则,一个鼓励“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先,人人为我必然在后”的核心精神!“SketchUp吧”是我们的网络家园,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维护每个吧友合理合法表达自己言论的自由。我们希望在这里,看到更多有内涵的文字。我们希望在这里,能够有更多的分享和交流。我们希望在这里,每个人都乐于帮助他人,并且在自己遇到问题的时候得到帮助。我们希望在这里,会员能够获得更多更新更好的实用信息。我们希望在这里,能帮助设计师实现更坦诚、直接的交流互动。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打造国内最优秀的设计师家园。我们乐于将我们的思想、经验,和更多的朋友们一起分享。我们将用我们的努力,证明人与人之间,爱和关怀,始终是最基本的情感需要。这是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期望。 我们很有信心。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信念,是值得我们付出一些东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SketchUp吧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