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395568
  • 电脑网络-软件
  • -
  • 电脑网络,软件,软件综合
  • http://www.enet9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99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e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优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e网的印象:

中国e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软件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E网是上海优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网站之一,服务于全国市场。中国E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站建设服务,并与中国电信、中国网通、Sohu、新浪等著名电信及网络运营商都有着广泛的合作,2008年被IT界的权威杂志《互联网周刊》评为最受欢迎的互联网服务商之一。中国E网--作为在业内最具有传统影响的品牌之一,突破旧有经营模式,将互联网业务、网络应用系统开发和网络品牌营销连成三位一体的服务链,既在横向上延展了互联网服务内容,又在纵向上聚集了每一个相关环节带来的商机与竞争力,满足了更高层面上客户对网络和广告业整合服务的需求。我们的一贯宗旨:诚信、专业、服务至上。我们的目标:不断的拓展您的事业。顾客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唯一标准。企业价值观:诚信负责、热情服务、坚持创新!企业愿景:让数以万计的企业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打造互联网服务行业第一口碑,成为极具有影响力的百年互联网服务企业。企业使命:为员工实现梦想,创造幸福。为客户实现目标,创造价值。为行业树立标杆,创造共赢。为社会实现和谐,创造繁荣。经营理念:以心为本??诚信为原则、无私为精神、创新为动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e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