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3565
  • 地方网站-北京
  • -
  • 地方网站,北京,新闻媒体
  • http://www.beijing.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2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首都之窗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首都之窗的印象:

首都之窗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首都之窗是北京市国家机关在互联网上统一建立的网站群,包括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区县政务门户网站和各级国家机关网站。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单位或组织,经核准后可纳入首都之窗网站群范围。首都之窗门户网站于1998年7月1日正式开通,由北京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统一规划首都之窗网站群的建设与发展,对区、县政务门户网站和市级国家机关网站的建设和运行进行协调指导和监督管理。首都之窗以宣传首都、构架桥梁、信息服务、资源共享、辅助管理、支持决策为宗旨,以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首都形象,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服务和引导公众参与为主要任务。首都之窗真诚地希望能以丰富的信息服务于民,成为展示北京文化的舞台,宣传首都形象的窗口,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首都之窗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