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395653
  • 电脑网络-软件
  • -
  • 电脑网络,软件,软件综合
  • http://www.csbij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天勤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优卓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天勤论坛的印象:

天勤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软件收录。

网站介绍

天勤论坛简介天勤论坛,取名自古训“天道酬勤”,意为考研路上,困苦实多,然而天自有道,勤恳付出者,必有应得之酬劳。计算机考研具有知识点广而杂,理论与实际联系强,题目思路灵活且变化多的特点,令参加计算机考研的考生,尤其是跨考考生倍感焦灼。天勤论坛初创团队成员为来自浙大、北航等多所计算机名校的十余位研究生,皆亲身经历过此种磨炼,深知考研道路之多艰,于是本着一种“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共同搭建了天勤论坛这样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在这里,奋斗中的考生可以提出复习中的疑问,可以诉说心中的徘徊和困惑,可以交流学习的心得,可以分享珍藏的学习资料;在这里,有更多的在读研究生学长为考生答疑解惑,讲一讲自己当年的考研经验,让学弟学妹们少走弯路;在这里,我们告诉考生享受考研、互帮互助,我们告诉考生“天道酬勤”。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天勤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