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26083
  • 电脑网络-安全
  • -
  • 电脑网络,安全,安全综合
  • http://www.wangling-tech.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网灵一号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高华

网友对网灵一号官网的印象:

网灵一号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安全收录。

网站介绍

“网灵一号”是长沙云网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灵科技)研发的新一代移动远程控制软件。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简单易用,被公认为“后PC时代”最优秀的远程控制软件!该软件采用业内最先进的P2P技术穿透NAT内网,不用在路由器上做端口映射,也不需借助动态域名或FTP空间等复杂手段。与现有的远程控制软件不同的是,“网灵一号”是在当前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趋势下出现的,除了传统的用PC电脑远程控制PC电脑,更可以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ID设备等移动终端,使用WiFi,3G,4G等移动网络,做到随时随地去远程控制PC电脑。主要功能软件功能非常强大,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有网络(包括Wifi网络,或者无线3G、4G网络),就可以连接受控端。连接后可以进行:(1)RDC远程桌面,用于远程办公,可以经公网连接内网IP电脑,功能类似于连接3389端口;(2)VNC桌面监控,观看受控端的屏幕,截屏为jpg图片,也可操作受控端鼠标键盘;(3)上网监管,查看对方详细上网记录、收藏夹网页,屏蔽对方访问不良网站,非常适应于家长监管小孩;(4)远程开启摄像头进行语音视频监控,可以从摄像头抓拍相片,录制音视频内容到文件;(5)远程关机,重启,发送其他CMD命令;(6)上传、下载、删除文件,支持批量操作,支持文件夹直接上传下载,还可远程搜索文件,远程执行文件等等。(7)Telnet 连接,适用于专业人士远程作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网灵一号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