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26126
  • 电脑网络-安全
  • -
  • 电脑网络,安全,安全综合
  • http://jahwa.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的印象: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安全收录。

网站介绍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是由美国博威特公司的主打产品。单台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能支持25000个活跃的电子邮件帐户,每天处理两千五百万封电子邮件。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是强大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产品支持多台堆叠,达到更高性能及高可靠性。博威特网络是位于美国加州Cupertino的专业的应用网络安全设备厂商,在日本东京,香港,台湾。英国,阿联酋等十几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在全世界45个国家销售。在日本也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并且我们提供八种国际语言,包括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德语,日语,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等博威特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Barracuda Networks, Inc.在上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Barracuda Networks, Inc.是国际领导的应用网络安全设备厂商,2002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目前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硅谷山景城(Mountain View)。博威特网络公司是目前国际应用网络安全设备的领导者,其主打的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采用了世界上领先的“十大技术”、“十层过滤”垃圾邮件防护技术,结合其“五大优点”,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全面的垃圾和病毒邮件防护的整体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