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36351
  • 电脑网络-硬件
  • 中国-广东
  • 电脑网络,硬件,硬件综合
  • http://www.emaiw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0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易买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市飓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易买网的印象:

易买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硬件收录。

网站介绍

易买网是博罗县世纪先锋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致力于电脑及数码产品的电子商务。公司简介博罗县世纪先锋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软件设计开发、电脑硬件销售、网络综合布线、软硬件维修为一体的信息技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惠州地区IT行业的知名企业,是惠州市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公司旗下有飓风和创恒实体门店经营部,开设有多种网络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的生存的基础是不断地发展我们的员工和领导力,不断创造我们在技术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我们客户的满意度,从而为公司带来更好的效益和更长久的发展。公司的经营的产品本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在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先锋电脑科技更是致力于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的应用需求,极力推动新产品普及及公司的发展步伐。在品牌的规划及产品导入中,先锋电脑科技不断的注入新的元素。经多年的发展,Intel(英特尔)原装CPU三星级合作伙伴;先锋电脑科技先后成为ACER(宏?)电脑、DELL(戴尔)电脑分销商;飞利浦液晶显示器及电脑周边产品总代理;冠捷(AOC)液晶显示器及电脑周边产品银牌代理;三星显示器银牌经销商,华硕全系列、技嘉、映泰主板、影驰显卡核心代理;TP-LINK、水星网络设备特约经销商;长城电源核心经销商;HP、双飞燕键盘鼠标系列核心经销商、SONY 、先锋光存储系列核心经销商。在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于为用户提供全心全意的服务,把客户当成我们的朋友。先锋电脑科技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销售团体,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抱着与各个厂家和商家团结、合作、开拓、发展的经营宗旨,注重信誉,强调服务,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服务,立志成为首屈一指的专业化IT公司。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0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易买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