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36382
  • 电脑网络-硬件
  • -
  • 电脑网络,硬件,硬件综合
  • http://www.polycom.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6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POLYCOM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POLYCOM通讯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POLYCOM官网的印象:

POLYCOM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硬件收录。

网站介绍

POLYCOM 中文名称为 "宝利通"是一家提供端到端语音、视频、数据和 Web 富媒体协作应用的跨国企业,应用范围从台式机和个人移动系统到会议室系统,再到网络中心,不一而足。Polycom 是在统一协作解决方案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其理念是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自由沟通,在虚拟世界中获得身临其境般的感受。Polycom 是基于标准的统一通信 (UC) 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远程呈现、视频和语音等领域。 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使用视频作为他们的首选协作方式 - 简单、可靠而且安全。 超过 400,000 个企业机构采用 Polycom 解决方案进行协作,并不受地点限制的面对面会谈,从而与同事、合作伙伴、客户、专家和潜在客户建立起更富有实效的合作。 当协作变的十分关键,Polycom就是企业采用视频平台的最佳选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POLYCOM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