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36449
  • 电脑网络-硬件
  • -
  • 电脑网络,硬件,硬件综合
  • http://www.lg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LG中国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

网友对LG中国官网的印象:

LG中国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硬件收录。

网站介绍

全球经营概况在LG,我们相信技术创新是赢得市场的关键。自1958年创始以来,LG一直走在时代前沿,不断将先进的数字产品和实用技术推广到我们的客户中。我们许下了创新承诺,拥有充满雄心的全球业务策略,致力于成为先进数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袖。品牌标识LG致力于使用智能的产品特性、直观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改善客户的生活和生活方式。选择LG是彰显自我的一种方式和对满意度的一种承诺。我们的客户会以拥有杰出的产品为荣,会因为知道他们每次的购买决策都很精明而倍感惬意。战略联盟借助数十年来不断的技术进步,LG电子已成为一家行业领先的企业。在21世纪,通过协调业务机会(与取得巨大成功的合作伙伴的重要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被公认为是全球相关行业的领导者),公司将会进一步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LG中国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