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56637
  • 电脑网络-壁纸
  • 中国-福建
  • 电脑网络,壁纸,壁纸综合
  • http://www.mywow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4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窝窝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陈明奋

网友对窝窝网的印象:

窝窝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壁纸收录。

网站介绍

窝窝网,注册域名是2016年2月14日,域名和时间是有来路的,特意选中的这个域名叫mywowo.com,就是理想创造属于自己的窝,这个窝,不仅是一个房子,一个家,还有自己理想中的那个乌托邦。而注册域名时间是2月14日,选中了这么浪漫的时间,为了就是有理想开心的去实现她。2016年开始,窝窝网定位是web2.0分享式网站创业项目的导航站,当时是中国digg类站点的第一批导航,而且吸引了众多的以分享为核心的站长们的支持。当年和小余同学主导开发了wodig开源程序,是业界第一套digg类的开源程序。当时的理想是,做web2.0站长圈最好的导航站。最高流量一度达到10万IP。可惜理想顶不过现实。2006-2008年只是用业余时间来支持的理想,终究因为收入的原因导致无力再去完善更新网站,无耐放弃了更新网站,这期间,也和技术组建过团队,开发不少的开源程序,也想通过卖程序,卖技术来支撑理想,无耐,失败透顶,实在没办法,只能转向了电商创业。2009年-2012年,辞去了工作开始了电商创业。这段时间算是实打实的静下心来挣钱,从零开始注册公司,建立产品网站,开通淘宝,开通阿里巴巴,找工厂做代工生产卖货,招代理会员发展下线等模式,一天16小时的工作,一块钱一块钱的挣,收获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最重要的收获是像汪峰《觉醒》的歌中唱的那样,“理想算个屁呀,我不想变成一种悲哀,也不想变成一个粪土。”养活自己和家人,才是真正的理想。好的挣钱的模式总是被拷贝和抄袭的。2013年起,电商已经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好了,于是转型到做微商,从微商卖产品,再到和遥远、Feng三人合伙组建了团队运营weixin008.com微信货源导航平台,再到相续开通了taokee.cn、vdian008.com等定位不同的微商站点,没想到挣的钱是前几年总和。才知道,现在的所有收获是之前几年积累努力而获得的阶段性的回报而已。于是,在2014年的9月1日,开始每一天发一篇微商类或者对我有感触的文章,取名为《乌托邦的微商日记》并重新启用了窝窝网,当初的理想又回来了。因为这2年来从事的都是微商的工作,也走在微商的最前线,因此把窝窝网定位成为微商创业网站,是为了更好的微商货源创业项目推广与微商货源走的更长更远,把每个观点都整理成日记发到网站与公众号mywowo888。在过去半年的时间,每天一篇,通过日记,收获了1万2000名的微商粉丝。2015年6月1日开始,微商日记,慢慢的想转变为窝窝日记了,而且主要更新内容将改为谈微商、聊创业、说育儿、看旅游、讲生活、学习成长之类的日记,而且主要写原创为主,笔耕不辍。这次的理想,用3年的时间来积累自己的知识,来倾听自己的心声,来挖掘自己的潜能,来和各位的你们做朋友,让大家和我一样的思考人生的意义、生活的艺术。希望得到大家的继续支持。2015还在继续,为自己打造一个更好的人生,加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4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窝窝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