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56684
  • 电脑网络-壁纸
  • -
  • 电脑网络,壁纸,壁纸综合
  • http://www.yidyi168.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62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一等一装饰设计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一等一装饰设计的印象:

一等一装饰设计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壁纸收录。

网站介绍

一等一装饰始创于2009年,为深圳市高端设计联盟工作室,是集别墅、中大户型住宅、酒店空间、娱乐休闲空间、样板房、材料配送、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一等一装饰作为家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企业,专注为精英阶层提供“住宅装饰整体方案”。居邦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施工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并坚持“贴近生活、更具实效”的设计理念,倾听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一等一装饰以一等一品牌为平台,全面推出“精准预算、等级选材、严谨施工”的运营理念,并联合材料厂家研究开发“优质、环保、健康”材料;并在继承传统施工工艺的基础上大胆改良创新,推出具有行业先进技术的“十八项特殊工艺”,彰显一等一独特的施工工艺特色。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一等一装饰设计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