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56831
  • 电脑网络-壁纸
  • -
  • 电脑网络,壁纸,壁纸综合
  • http://www.qiyeg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94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企业谷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企业谷的印象:

企业谷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壁纸收录。

网站介绍

“企业谷”网站(qiyegu.com)是企业人士获取资讯和经验交流的网络商圈,并以“帮助企业成长”为使命提供网络应用服务协助企业推广、实现发展。企业的资讯平台:“企业谷”网站每日跟踪各行业焦点动态、捕捉最新商情资讯、前瞻行业发展趋势、解读国内外财经及市场讯息,提供管理及营销实战技巧及案例,让企业及时获得精准信息,实时把握发展良机。企业的交流平台:“企业谷”网站汇集众多行业人士、行业经营专家,齐聚交流热点话题、掌握商机情报、展示自我、结交商友及生意伙伴,同业之间分享经验,共同成长。数百位行业经营专家也?助在线答疑,帮助企业解决经营管理、电子商务及企业推广难题。企业的服务平台:“企业谷”网站提供多元网络应用服务,充分满足不同企业在各个发展阶段,利用网络进行商务沟通、企业宣传、产品推广、品牌塑造等不同需求,让企业轻松通过网络拥抱广大商机。“企业谷”网站隶属于南京凡奥咨询管理公司,与2010年10月份正式上线,网站着立于B2B运营,是中国中小企业、贸易公司、生成厂家、代理商等机构的理想战略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企业谷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