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5692
  • 地方网站-北京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广东,交通地图
  • http://www.o.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43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都市圈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都市圈的印象:

都市圈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77)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专家, 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城市领域第一品牌。公司为政企提供: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软硬件一站式服务(gis.o.cn);为公众提供:基于三维地图的生活服务平台(www.o.cn)。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 余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于广州。公司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创新,其中三维GIS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数字城市、社会管理、应急指挥等多个领域,并形成过百个成功案例,包括:国土、科信、民防、消防、环保、警务、电力等政企行业。经过9 年的发展,都市圈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先后获得“国家军队科技进步奖”、“国家优秀测绘工程奖”、“中国地理信息优秀工程奖”、“国家地图裴秀奖”、“十年新锐企业”等多个国家级奖项和业界荣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3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都市圈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