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56975
  • 电脑网络-壁纸
  • -
  • 电脑网络,壁纸,壁纸综合
  • http://sisley.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法国希思黎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希思黎(上海)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

网友对法国希思黎官方网站的印象:

法国希思黎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壁纸收录。

网站介绍

法国希思黎,领先全球的高端化妆品品牌,提供人们卓效的美肤方案:从脸部保养,身体护理,彩妆到香氛。传承了高贵血统的多纳诺家族连续三代醉心于化妆品研发,并开创了多个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1976年的欧洲,芳香疗法和植物疗法尚未兴起。修伯特?多纳诺伯爵创立了希思黎品牌,率先将植物精粹和植物精油运用到美容产品中,整个美容界随之轰动。品牌创始人修伯特?多纳诺伯爵早已发现:植物世界中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探索和应用空间。世界上存在着约800,000种左右的植物,数千年来,为人类提供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新鲜空气、可口食物,甚至被用于救死扶伤。修伯特?多纳诺伯爵专门设立试验室,融合了尖端的专业技术和缜密的科学萃取方法,奠定了当之无愧的“植物美容学”开拓者和先驱者的地位。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法国希思黎官方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