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77161
  • 电脑网络-网页
  • 中国-浙江
  • 电脑网络,网页,网页综合
  • http://www.adyu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盘石网盟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盘石网盟官网的印象:

盘石网盟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网页收录。

网站介绍

盘石由中国互联网创业菁英田宁2004年于杭州创立,是全球首个专注于中小企业网络广告服务的中文网站联盟,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影响力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是全球提供中文网盟广告服务最专注、最专业的行业领袖公司。盘石联合所有各类优质网站,创新性地推出了基于网站联盟的营销广告服务,并成为最受企业青睐的互联网营销广告平台。中国已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盘石的网站联盟广告服务,不断提升着企业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盘石网盟广告囊括了115个细分行业的优质网站,加盟合作网站累计超过40万家,影响力覆盖95%的中国网民,通过人群定向、网站定向、内容定向、行为定向、地域定向等多种定向方式,精准锁定企业目标人群,并将企业广告信息以文字、图片、Flash、动画、富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现在目标人群浏览的网页上,对其上网全程产生深入持久的影响,有效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售额。盘石拥有近百名研发和创意工程师,云集来自谷歌、微软、IBM等公司的顶尖技术专家,组成全球网站联盟技术领域最资深的研发团队,深入研究云计算和互联网广告精准定向技术,为企业提供最专业的网站联盟广告全面服务。强大的客户服务同样是盘石力量的核心,盘石拥有一支超过10年互联网广告服务经验的资深团队,直接与客户建立One for One 式的服务关系,为企业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全面满足企业对网站联盟广告的服务需求。公司特色性价比高盘石网盟广告--超划算的广告,革命性地颠覆了传统媒体广告巨额投入模式,广告每次播放成本不到1分钱,真正实现广告投放零门槛。少量的投入即可迅速获得品牌海量的曝光。盘石网盟广告获得一个潜在客户的成本优势显著。让客户把每分钱花在刀刃上,最大程度帮助您的品牌广而告之,带来海量潜在客户。按效果付费盘石网盟广告只为有效点击付费,每一次有效点击背后是成百上千次广告观看,海量展现全免费。只有潜在客户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时才会点击广告,产生有效点击才付费,不点击不收费。覆盖面广盘石网盟广告拥有全球40万家优质合作网站,覆盖95%中国网民,让您的广告在互联网的每个角落充分展示。盘石网盟广告涵盖全部115个细分行业,适合“三百六十行”所有行业广告投放。每日超过100亿次的广告观看机会,充分提升企业品牌,全面激发客户购买欲,带来海量客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盘石网盟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