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0477240
  • 电脑网络-网页
  • -
  • 电脑网络,网页,网页综合
  • http://www.qyresearch.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恒州博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恒州博智的印象:

恒州博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网页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恒州博智国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恒州博智)成立于2007年5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项调查 管理咨询 IPO咨询 产业研究 研讨会及数据库服务;公司拥有庞大的基础数据库(国家统计局 海关总署 行业协会等),专家资源(各个行业从业经验超过10年的专兼职专家资源),专业调研队伍(调研组成员具有3年以上咨询行业从业经验及2年以上深度专家采访能力),出色的数据分析处理团队(SPSS统计法及各种PPT图形制作团队);公司团队始终追求产品品质,坚持品质是立业之本;通过公司全体多年的努力和大量客户的支持,恒州博智咨询集团创造性设计了众多优质的市场调研方式方法及培养了经验丰富的调研团队;今天,恒州博智品牌已经成为咨询行业具有品质保障的咨询品牌。公司拥有3500家全球知名客户,业务领域覆盖能源 汽车 医药 化工 农业等30多个行业,业务服务从数据-分析-建议-咨询落地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调研范围覆盖中国 美国 欧洲 亚太 南美洲 中东及非洲 澳洲等全球各个区域,并在中国 美国 英国 法国 香港等地区设立研究及营销中心,是国内外客户关于中国业务咨询的首选合作伙伴及值得信赖的咨询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恒州博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