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07494
  • 电脑网络-域名
  • -
  • 电脑网络,域名,域名综合
  • http://www.51id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BGP云主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安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BGP云主机的印象:

BGP云主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域名收录。

网站介绍

网络全线BGP,业务分分钟遍布全球!51IDC拥有世界级的混合云技术平台,能在统一融合的框架之上,同时向客户交付公有云、私有云和物理IT架构。利用完全自治的自有BGP网络,我们帮助客户将在线业务迅速扩展到全球范围。创业初期不容易,云端服务快起步!在过去的几年中,51IDC不但帮助众多行业的客户在混合云的环境下实现IT整合和创新,避免在数据中心和服务器设备上投入大量资金,显著降低IT成本,实现业务的敏捷交付;同时,51IDC也帮助太多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在创业初期以极低的成本获取世界级的IT资源服务,将宝贵的精力和起步资金投放在商业模式的快速实现上。51管家,让IT管理变得省心,省力,省钱!51IDC饱受客户赞誉的51管家服务,可以为客户简化云时代的IT管理烦恼,极大降低各种风险和运维成本。同时,企业再也不用聘请专业的运维人员,选择51管家,省心,省力,省钱。51IDC不是纯粹提供IaaS资源服务的公司,我们专注于企业级市场提供管理式云服务!很多人问,你们和AWS、Azure、阿里云一样吗?我们说,为什么我要成为别人?事实上,我们市场上纯粹提供IaaS资源服务的公司有极大的差别。在中国,51IDC是唯一的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市场提供管理式云服务(Managed Cloud)的公司。我们对企业IT需求的理解,在混合云架构领域的经验和服务交付能力,以及如何以最恰当的路径和方法使用、管理维护各种云服务,远远超出众多仅提供IaaS资源的云服务商。如果说非要有个参考,事实上51IDC与RackSpace非常接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BGP云主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