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5754
  • 地方网站-上海
  • 中国-广东
  • 地方网站,广东,其它
  • http://www.xiz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5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西子湖畔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惠州市西子湖畔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西子湖畔的印象:

西子湖畔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上海收录。

网站介绍

西子湖畔是广东惠州的生活门户,创办于2002年,覆盖惠州90%以上的网民,辐射粤东片区,是广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地方网站之一。近年,西子湖畔进入了快速发展时期,开发了房产、家居、汽车、人才、美食、惠州事等频道,为惠州市民提供满足生活需求的资讯及服务。西子湖畔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向用户提供可靠、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满足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需要;西子湖畔以创造健康绿色的网络环境,营造良好的互联网氛围为己任,以包容的合作理念、专业的营销策略、热情的服务意识获得合作伙伴的好评。西子湖畔已成为惠州网民喜爱的生活资讯交互平台,是企业进驻惠州市场的首选宣传媒体。西子优势 用户优势 人气高 西子注册用户超过180多万人,用户数量以每日几百人的速度稳步增长;西子每日UV达15万,每日PV达260万,是惠州网民的注意力焦点。范围广 西子网友占惠州网民总数九成以上,遍布深、莞等粤东片区,是广东最具影响力十大地方社区之一。粘性强 对页面访问率、页面停留时间、人均贡献PV数的分析发现,用户对西子湖畔网站群有着高度粘性,西子湖畔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信任与依赖的网络平台。平台优势 全国地方网站20强 2010年,西子湖畔在全国互联网站长大会中获得“全国地方网站20强”称号。2010年广东最具影响力十大地方社区2010年,西子湖畔在广东互联网行业大会上获得“2010年广东最具影响力十大地方社区”称号。互联网创业先锋奖 2010年,西子湖畔在第二届中国地方与行业优秀网站评选中荣获“互联网创业先锋奖”。最具电子商务价值奖 2009年,来自全国200多家地方门户参与“中国地方网站发展论坛”,西子湖畔获选“最具电子商务价值奖”,是广东地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地方门户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西子湖畔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