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07566
  • 电脑网络-域名
  • -
  • 电脑网络,域名,域名综合
  • http://www.72e.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66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联动天下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佛山市亿动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联动天下的印象:

联动天下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域名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联动天下--佛山市亿动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打开网络经济大门,投身信息数字化潮流提供最专业、最便捷、最全面的互联网服务。联动天下依托自身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以及丰富的经验、信息资源和市场运作实力,联动天下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和市场团队,已经迅速成长为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公司理念: 诚信服务,用户至上,以商会友。共同发展。服务项目: 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网站建设,营销通,软件开发,中大型网站策划等。服务宗旨: “客户至上,服务第一”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三优标准:服务优,质量优,价格优,力争领先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更加贴心的服务。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实惠的服务。公司规模: 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现在联动天下已成为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优秀的监控管理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信赖,用户群体不断的发展壮大,并在全国已签约数千家代理分销商. 遍布全国31个省市。 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公司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不断超越自己。创造了多个业界的第一,并超过很多运营多年的竞争对手。 成为华南网络服务/虚拟主机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联动天下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