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07601
  • 电脑网络-域名
  • -
  • 电脑网络,域名,域名综合
  • http://www.chinaccne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2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电云集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杭州云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电云集的印象:

中电云集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域名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中电云集(www.chinaccnet.com) 隶属于杭州云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获准经营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IDC)、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ISP)及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多元化增值电信运营商。公司以运营自建型互联网数据中心为主,同时兼计算机网络技术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转让,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为铺的多元化公司。公司倡导“引领数据中心未来”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创新服务”的服务理念。无论对大、小客户,我们都始终秉承诚信的合作态度。公司始终以先进的技术手段及系统架构、高质量的线路、全天候的运行监控、完善的功能和专业的技术支持,确保为每个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品质的顶级网络环境。中电云集电信、网通机房,出口直联浙江省网-思科CRS1路由器,是浙江省骨干(仅次于杭州)两大出口之一,出口带宽高达340G, 架设国内唯一顶级网络安全设备-20G防火墙集群及IDS入侵检测。机房面积为3500平米,由服务器放置区、网络监控室、用户维护室三大区组成,至今为止已为搜狐、盛大、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等国内大型IT公司提供了优质的数据安全服务。中电云集北京BGP机房坐落于北京市东四环,电信、网通同时接入思科GSR12骨干路由器,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优质的基础建设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信级多线路机房。中电云集西安双线机房古城西安是CHINANET8大节点城市之一,带宽充足,优质,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优质的基础建设成为国内不可多得的多线路机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电云集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