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6779
  • 地方网站-上海
  • -
  • 地方网站,湖北,教育培训
  • http://www.e21.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4

网站点击:25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湖北教育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

网友对湖北教育网的印象:

湖北教育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上海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12月15日,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举办的全省教育政务网站建设培训班暨湖北教育信息网通讯员培训班在汉举行。全省市、州、县、区教育局网站绩效评估工作人员和各县(区)教育局及湖北教育信息网学校通讯员(评论员)共近170人参加了培训。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出席培训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府电子政务办副主任黄芳,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刘维国,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主任范义虎,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宋喜星出席培训。培训由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主任范义虎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在讲话中,对各市、州、区、县教育政务网站工作人员指出三点提议:一是要理解认识到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性,理解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新常态、素质教育、阳光教育、未来学校标准化管理以及教育的监督管理评审之间的发展联系;二是要把握在教育信息化和电子政务网站建设中的三个关键节点,即信息发布与教育公信力,信息公开与透明度以及网上服务与便民化;三是要注重网上宣传、网上舆情应对以及网络安全工作,做到坚持正确的导向,传播正能量,及时应对教育舆情以及加强舆情搜集、分析和研判工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5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湖北教育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