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321017828
  • 电脑网络-QQ
  • 中国-福建
  • 电脑网络,QQ,QQ综合
  • http://www.52hx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火星文输入法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火星文输入法的印象:

火星文输入法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QQ收录。

网站介绍

火星文官网(www.52hxw.com),火星文输入法是一款火星文即时转换软件,包含火星文转换器和繁体字转换器,支持非主流火星文转换,繁体字转换,菊花文,QQ闪字,在线转换兼容所有中文输入法,是新新人类QQ聊天的必备工具!微博:http://weibo.com/meituxiuxiu公司简介公司概况:美图网创建于2008年10月,迅速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图片服务平台。美图网的产品包括美图秀秀、美图看看、美图拍拍、美图淘淘、美图化妆秀、美图GIF、美图秀秀系列应用等,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图片服务。美图网拥有庞大的图片用户群体,目前已拥有上亿用户,单日活跃用户达到1100万,并保持着高速发展趋势。美图网的产品在各大软件站的图片类高居榜首,同时在App Store、Android电子市场摄影类长期位居第一。美图网的产品共有9000多篇相关媒体报道,共获得权威媒体颁发的58个奖项。团队介绍:我们,拥有上亿用户,是国内顶尖的图片服务平台。天使投资人蔡文胜和CEO吴欣鸿,是我们的联合创始人;我们,是厦门少有的产品氛围融洽的公司。年轻,创造,进步,是我们一直以来的keywords;我们,是一群执着于梦想的人,是怀着理想主义在做产品的Geek。梦想和工作,并肩而行;我们,是美图网。在寻找,和我们一样的你。公司文化:激情:在美图网,我们激情四溢,为梦想从未停止脚步;学习:在美图网,我们不断学习,力争成为最好的图片平台;简单:在美图网,我们提倡简单,力求回馈用户最真诚的服务;速度:在美图网,我们追求效率,速度是我们快速发展的法宝。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火星文输入法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